起码质量是有保证的。找找你哪个没看过吧,里面基本都是小圈里的大作,真正没名的作品也不好看。我觉得肯有有你看过的。但是应该也有你没看过的。
《水之语》,1集类OVA,六花出品。轻微SF向。讨论人和机器人的。
《最终流放》。26集。GONZO神作。。轻微SF向。但是知道的人为什么那么少呢。。
《妄想代理人》。全6话OVA,写实,今敏作品。神作。
《羊之歌》。4话OVA。写实,家庭的伦理和姐弟间的关系(非恋爱)。
《GUNDAM SEED C.E.73 STARGAZER》。俗称观星者。3话OVA。与SEED系列剧情无关。写实风格,只是借用世界观和历史。讲在战争中人们渴望知识的对太空的探索。
《漫游者》。9DVD全26话,并未在TV上播放过。绝对好片
http://ent.sina.com.cn/e/2006-03-19/15011020485.html(SINA点评)
《hack:SIGN》.《hack》的第1部全25话+3个特别篇。讲网络游戏的。片子看着不是很沉重。但不是无厘头的搞笑和无理取闹。有一定的道理要自己想。但是缺点是有点默记。
《斗牌传说》和 《赌博启示录》两部赌片,智力型的片子。
《苍白的茧》六花出品。一个OVA。很不错。
《人狼》电影。战争类的。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
《西蒙》(simoun)很另类的片子。我指世界观的设定。动画做的不错。
《无限的未知》内几百个宇宙学校的学员在遭受不明攻击后逃亡。各色人等在危机前的反应,以及对人类社会所有制的思考。故事性也很强,情节干脆不拖沓。
《沉默的未知》无限的未知原班人马。结局出人意料,人类进军宇宙的悲怆传说。
《NOIR》里面的音乐是神作级别的。将2个女杀手的。
《永生之酒》一列火车上的故事。一群人为了争夺传说喝下后永生的酒
《战斗妖精雪风》《青之6号》2部经典的老片了。你应该听过。
《人鱼之森》高桥留美子作品,请和《人鱼森林》区别开。
《铳梦》SF向作品。漫画很有深度。动画版我没看过。但是据说不错,有漫画的质量保证。
《飞越巅峰》两部名声很响。但也不是烂大街那种。
《柯塞特的肖像》3话OVA。一幅画,一个玻璃杯,一个少女。一场谋杀。
《苹果核战记》2部电影版。
《王牌投手振臂高挥》青春类。口碑很好。
《棒球大联盟》连载到第4季的长篇动画。很有人气。
《返乡战士》机战,但不是宇宙中。世界设定很有意思。男主做了堪称史上最多人见证的表白,然后女主气得暴走。
《I'LL》浅田弘幸作品。故事不错。喜欢青春类的话。值得看看。
《MONSTER》译名为怪物。动画类中的伦理片。
《废弃公主》24话。
《灰羽联盟》13话
《花田少年史》25话
《罗德斯岛战记》应该看过吧。
《LAIN》13话
《烙印战士》经典的作品。。